リヴァイ

🚬🐟萌全职叶橙/海贼香娜/齐照/进巨干部组/剑三明唐明/主吃bg,以前是写bl,所以有些思路可能和bg有点儿出入,欢迎指出,脾气很好。

【叶橙】叶橙在童话里是什么画风(短完)

1.啊,高考结束这么久了,我都咸鱼了这么久了😂,不好意思啊啊各位。
2.  发个短篇以示存活。  
3.he😂
4.我的妈生物钟让我早起。

         和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这个故事也发生在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国度。

        空积城里有一位美丽的公主,据说她的美貌让每一个人折服,见过她的男人,无一例外都会爱上她。

        先不提公主。海盗生涯的第五十三次出海,叶修与那个被称为“北大洋匪妇”的女人打了个照面。

         这个女人嗜钱如命,最爱的就是闪闪发光的财宝和钱袋子里叮当作响的金币。

        他们的初遇并没有吻手礼,而是以一枚炮弹为伊始。

      “船长,那炮弹击穿了二楼的甲板。”

        叶修眯了眯眼,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有点儿意思。”

        苏沐橙站在甲板上,把玩着手中的金币,看着望远镜中渐渐躲进石山后的海盗船,撩了撩背后的长发。

       她喜欢炮弹击沉船只的声音,但她的良知不允许她的炮口指向善良的渔民,所以她炮轰海盗船,抢掠海盗,在北大洋名声大噪,被空积城的人称作匪妇。

      都知道叶修与国王交情不浅,但他也要向国王让步三分,而这个匪妇,却处处犯事,与王室犯冲。
  

        入夜,月亮躲在云层中,海面上退却了白日的炮火,只剩下风平浪静。船只上隐约可见俏丽的身影,一跃入水。

      苏沐橙如一尾灵动的海豚,畅游在大海中,她不光是个出色的枪炮手,更是自由而勇敢的水手,深谙水性,热爱海洋。

        而此时叶船长将应急小船划到石山下,一个人喝着闷酒。

        他送给国王的财宝又换成了一些男爵子爵的名头。

       不瞒你说,这已经是二十八岁的海盗头子叶修第三次向公主求婚失败。

        叶修甚至已经不记得公主是何模样,只知道二十年前曾见过她,但幼时那个模糊的容貌早在多年的炮火生涯中渐渐消逝殆尽于叶修的脑海。他也许只是习惯了做这件事。

       月光透过了云层,海面蒙上了一层银纱。

      “哗啦!”

        突如其来的声响让这个经验丰富的船长猛地坐了起来。

        女人跃出海面,她只穿了泳衣,长发镀着月的银光,珠玉般的肌肤发出柔光,深邃的双眼仿佛装着整个大海。

       她游到叶修的小船前,白皙的双臂搭在船沿上,如水的双眸盈满了笑意,长长的睫毛甚至还挂着水珠,苏沐橙撩了撩长发,只是盯着叶修看。

       叶修看呆了,手中刚摸出的火药枪差点掉进海里。他向上帝发誓在他的航海生涯中他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他酒量本就不好,此时其实已经醉得不清了。

      “美人鱼?”叶修凑近苏沐橙,女人的睫毛扑闪扑闪,一下一下地撩动着他的心。

      “噗。”苏沐橙笑了,眼前的男人长得不坏,眉眼冷峻,却有着与外貌不符的痞气。脸上带着淡淡的可疑红晕,只是盯着苏沐橙看。

       “喝酒了?”

       “嗯....”叶修此刻的脑子里已是一团浆糊,只是机械地回答着对方的提问,看着眼前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男人,苏沐橙没来由地觉得可爱。

          唇上突然传来温润的触感,女人的脸在眼前放大,鼻腔中灌入的是淡淡的花香和海盐的味道。叶修的酒登时醒了一半。

      “ 哗啦!”

       清脆的入水声就像一个魔法,随着女人一起消失在海面上的,除了淡淡的花香,还有那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叶修摸了摸嘴角,心里好似空了一块,伸出手却不知道要抓住什么....

 
          后几日,海面上依然和那晚一样风平浪静,和煦的海风,明媚的阳光,只是叶修再也没见过那条美丽的人鱼。

      “船长!皇宫那边传来消息,公主答应了您的求婚。”

         当消息传来时,叶修正躺在甲板上晒太阳。没有想象中应该有的喜悦,他知道自己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月夜里的人鱼姑娘。

       “伙计们,你们或许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叶修笑了,看着跟随自己多年的水手和部下们,“但我的确要说我现在不能娶公主为妻。”

          倒吸一口凉气,水手们不明白老大的做法,虽然一直一来都知道船长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浪荡子,被公主拒绝多次,这次好不容易对方答应下来,说不娶就不娶了?

           这可由不得他叶修。

          国王勃然大怒,下令剿灭北大洋所有的海盗。

           炮火在海面蔓延,眼看着叶修的船队就要被皇家海军追上,石山不远处却杀出一支熟悉的船队,一枚枚炮弹都准确无误地击中王军的船只。

            是那个北大洋匪妇!叶修根本来不及思索她这么做的理由,也来不及猜测这个女人想要索要何种报酬,因为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了。叶修要扬帆乘着风逃跑。

          还未及扬帆,水手们从海里拉起来一个女人,女人翻身跃上夹板,甩了甩湿漉漉的长发。

              是她!美人鱼,哦不....腿,她是人类!

          叶修又惊又喜,手足无措地看着眼前的女人,将心里本来已经打好的求婚草稿忘得一干二净。

         “就这么不想娶公主?”女人笑着看向叶修,走上前来攀住他的肩膀,“游过来累死了。”

             叶修会意地将女人打横抱起,盯着她像是盯一件失而复得的财宝。

         “我不想娶公主,我就想娶你。”     
         “你胆子很大。”  苏沐橙的笑意更甚,双手抚上叶修的脸,灵活的手指轻柔地扫过叶修的脸颊,使得叶修一阵战栗。“连国王都敢违抗。”

       “他不怎么样。”叶修嘴角挂着笑,“我连匪妇都不怕,难道还会怕他?”女人身上熟悉的花香味让船长醉得晕晕乎乎。

        苏沐橙咯咯地笑起来,双手勾过叶修的脖子,让他离得更近些。

     “叶修,你知道公主喜欢什么吗?”

    “我见她最后一次是在8岁,这个...”

     “公主的一生中没有精灵的祝福,也没有盛大的舞会,更没有邻国的王子。”

        苏沐橙自顾自地说着,叶修似懂非懂地听着。

     “公主不喜欢可爱的动物,也不喜欢漂亮的舞鞋,更不喜欢绚丽的粉彩。”

       苏沐橙白皙的手指缠着叶修的鬓发绕圈玩,轻柔的动作撩拨地男人心痒难耐。

    “公主喜欢的,是大海无尽的财宝。”

      叶修吃惊地看向苏沐橙,心下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我就是公主。当然,你所说的匪妇,也是我。”

        苏沐橙在叶修的怀里笑得特别开心。

        强大的国度不需要将女人作为换取和平的牺牲品,苏沐橙没有联姻的必要,她常年漂泊在海上,一是为了找到医治哥哥顽疾的灵药,二则是因为她喜爱一切与枪炮和财宝有关的东西。
    
      “我嫁给你,不管你爱不爱我,你的财宝都将属于我。”

        叶修也笑了,示意一旁的水手扬帆,自己却抱着女人往船长室走去。

      “别瞎说,我爱你,我知道你也爱我,财宝你都拿去吧,但你得属于我。”

——end——

评论(6)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